青春爱运动健康强祖国——校学生会组织开展群众性体育运动

时间:2024-03-29来源:团委浏览次数:13

3月28日下午,春意融融,天清气朗,由校学生会主办的“青春爱运动,健康强祖国”活动,在文学院学生会、化工学院学生会、外语学院学生会、艺术职业学院学生会的密切配合下,在学校第一运动场顺利举行。370余名同学在绿茵场上感受足球运动的魅力,他们脚步轻盈,灵活运球,绕过一个个标杆,带着自信从容的笑容一路到达终点。同学们纷纷点赞这次活动,希望学生会组织能够组织更多便于广泛参与的群众性体育运动,吸引更多同学“走出宿舍、走下网络、走向操场”。

“青春爱运动,健康强祖国”群众性体育运动,是校学生会针对同学们的现实需要,策划开展的“我为同学做实事”项目,将开展健身操、花式踢毽、花样跳绳等多种群众性体育活动,计划于每周四下午和同学们相约在第一运动场,带领同学们在轻松快乐的运动中强健体魄、愉悦身心。



撰稿:任家兴  摄影:王雪蕊  王璐   

审核:安婧

审校:闫一丹  苏文龙

XML 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