甘肃省歌剧院 天津歌舞剧院来艺术职业学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

时间:2024-03-29来源:艺术职业学院浏览次数:19

3月26日下午,甘肃省歌剧院李天圣院长、天津歌舞剧院领导一行来我校开展调研交流活动。艺术职业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务科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交流活动。

各位专家观看了学院学生的教学成果展演,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、蓬勃的朝气汇报了专业特长,赢得了各位专家的一致好评,充分展示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教育教学成果。

座谈中,双方就艺术职业学院人才培养、学科建设、师资队伍建设、课程改革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,对学生就业情况交流了意见,提出了合作意向。

艺术职业学院始终坚持“以质量求生存,以特色求发展”的办学理念,以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,以建设高素质师资队伍为根本,紧紧围绕培养高素质艺术人才为目标,以课堂教学带动艺术实践,大胆创新,与时俱进,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、为社会培养高素质艺术人才。



摄影 撰稿:黄伟

通讯员:杨娅琼  审核:王宏

审校:闫一丹  苏文龙

XML 地图